英國威爾士高爾夫球公開賽第二輪

Facebook

【新唐人】

英國威爾士高爾夫球公開賽第二輪,英國的伊安-波爾特依然保持高水平發揮,打出67杆的好成績,目前兩輪總成績132杆,2杆領先威爾士選手菲利浦-普萊斯。

雖然場地最近難度很大,而波爾特本人也突發扁桃體炎,但他還是展示了他非凡的意志力和球技。

繼第一輪領先之后,第二輪開始,他就在第二洞打出小鳥球,接著又在第6洞再抓小鳥,第七洞,他發揮更加出色,四杆洞,他只用兩杆就把球打到了距离球洞7英尺的地方,輕而易舉抓到小鳥。

在三杆洞的第9洞,保爾特發球之后,球距离球洞僅有15英尺,然后一記小鳥推,把成績拉到低于標准杆11杆。之后的8洞,他保持了全部標准杆的成績,直到,在第18洞再抓一個小鳥。

對波爾特而言,這是意大利公開賽之后他第一次參加比賽,當初為了讓前三輪里沒有70多杆的成績,他走了很漫長的道路,而如今,他可以連續兩天把成績保持在60杆左右。

菲利浦-普萊斯在本輪打出66杆的成績,他在前兩洞連抓小鳥,然后在第13洞,15洞,17洞,分別抓到小鳥。他最后一洞又打出小鳥球,終于實現本輪無柏忌,盡管仍然落后保爾特,但他也對周末的比賽充滿了信心。

看來鹿死誰手,目前仍是無法判斷的事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