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及利亞日本再發生地震死傷人數增加

Facebook

【新唐人】阿爾及利亞國家電台說,阿爾及爾再度發生強烈余震,至少兩百人受傷,首都東區上周強震受損的許多危樓全部倒塌。日本宮城縣兩天前發生芮氏規模七點零的強震之后,該地區經歷數百次的余震,28日早上再度發生規模四點四極的地震。

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再傳芮氏規模五點二的余震,目前還沒有傷亡報告。阿爾及利亞政府表示,這次的余震,和先前的主震,震央都是在同一個地點。阿爾及利亞在星期二,也發生了規模五點八極的余震,造成數人死亡,超過兩百人受傷。一周之前,阿爾及利亞受到芮氏規模六點七的強烈地震侵襲,造成兩千兩百多人死亡,近一万人受傷。

日本气象廳表示,日本宮城縣兩天前發生規模七點零的強震之后,星期三早上再度發生規模四點四的地震。震央地點在宮城縣外海,与星期一傍晚發生的規模七點零地震地點相近。日本气象廳說,到二十八日上午九時為止,已經發生兩百七十四次余震,當中一百二十四次是有感地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