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攜式薩斯患者隔离倉

Facebook

【新唐人】一個國際醫療公司發明了一台便攜式隔离倉,以便在商業飛机上隔离薩斯患者,而不危及其他乘客的健康。

星期二(5月27 日),國際SOS 公司生產的一种便攜式隔离倉(PIU) 投入新加坡市場,

這個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醫療保健、安全服務公司。這种便攜式隔离倉可以使薩斯患者安全地被隔离和運送到任何需要去的地方。

長方形的便攜式隔离倉,將患者安置和隔絕在防病毒的的空气過濾系統里面。

患者可接受穩定的氧气流,可進行定時的濕度和體溫檢查。

公司醫療部主任雷赫姆(Pascal Rey-Herme)博士說,隔离倉安全地協助醫務人員轉移薩斯患者。

他說:" 隔离倉的目的是將保護所有的人免受薩斯斯患者的可能傳染。 "

同時,對接触薩斯患者的醫務人員提供N95型人工呼吸器和配有一套全密閉的空气罩,以便進一步防護。

國際 SOS公司表示,使用便攜式隔离倉運送患者的价格從5 万美元到20万美元不等,依照客机類型和距离長短來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