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作家海明威在古巴的住所對公眾開放

Facebook

【新唐人】日前美國作家海明威在古巴的住所對公眾開放, 從而為人們提供了一扇了解他最后歲月的窗口。

著名美國作家海明威离開他在古巴的住所已43年了,但他赤著腳站在 打字机前工作的照片依然安置在書櫥里。 在他的住所,海明威 留下了數以万計的信件, 相片, 手稿,和他收藏的音樂作品。

了望田庄,是 位于古巴哈瓦那東部的一個九英畝的庄園, 是他從 1939 年到1960 年居住的地方。今天則是一家博物館,它給人們提供了一個獨特的視角去了解這位美國著名作家的個性, 生活方式和他生命最后歲月的生活。

鑒于美國和共產党統治的古巴四十年來的冷戰,這個住所一直對美國學者和海明威迷友關閉。近年來, 越來越多的美國人違抗美國的旅行禁令來到古巴,參觀了海明威寫下" 老人与海 “的住所。 海明威在" 老人与海 “這篇小說中描寫了一個漁夫和一條巨鯨的徒勞搏斗過程,這部作品使海明威贏得了1954年的諾貝爾文學獎。

那些真正的海明威迷友和那些象是海明威迷友的人,帶著和海明威一樣的激情而來到古巴,他們常去哈瓦那海明威船塢租一條小船,然后駛到墨西哥灣釣魚。海明威的甥女, 海拉瑞, 說她的伯父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浪漫的人。据他的甥女說,海明威意欲返回他古巴的住所, 但他的健康狀況未能允許他回來,后來海明威就自殺身亡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