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總督被控告強奸案原告家人撤銷起訴

Facebook

【新唐人】澳大利亞一名婦女的家人要求撤銷對澳大利亞聯邦總督霍林沃斯的強奸罪指控。此前,霍林沃斯被指強奸了有關婦女,他后來暫停職務。

原告安妮-賈米去年底提出起訴,指控霍林沃斯六十年代中期在英國國教教會舉辦的一項青年營上強奸她。當時霍林沃斯的身分是英國國教的教士。56歲的賈米女士已經在上個月自殺。

由于賈米家人提出的要求,有關強奸罪的案件已經撤銷。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最高法院法官邦焦爾諾說,有關的指控現在已經沒法證實。

霍林沃斯堅決否認,說他既不認識賈米,也沒參加該項青年營活動。

霍林沃斯是英國女王在澳大利亞的代表,雖然他極力否認控罪,但是,5月11日決定,法庭調查這樁強奸案期間,他將暫時下台。

除了上述官司之外,霍林沃斯還面對其他司法調查,結果顯示他在一九九零年至二零零一年擔任布利斯班英國國教大主教期間,處理教士對儿童性侵害案有所失誤。

澳洲參議院上周通過一項動議,呼吁霍林沃斯自動辭職,否則應被革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