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開設薩斯電視頻道

Facebook

【新唐人】新加坡對付薩斯采取新措施,設置有關薩斯的專門電視頻道。

亞洲第二大媒體公司,新加坡新聞公司和國家電視台,以及電訊集團巨商星和(Starhub Pte)有限公司,將于星期三(5月21日),聯合開啟新電視頻道。新電視頻道將用來報導有關薩斯的消息,并用來教育新加坡人民有關薩斯的知識。盡管目前新加坡電視中已經充滿了關于薩斯的節目,大多數新加坡人仍然歡迎新頻道,并說這將有助于對抗薩斯之戰。

29歲的莫滋(Fayyaz Moiz)說:“最初听起來象事后措施,事情已經過去了,但從昨天的新聞得知又有一個薩斯病例, 我認為的确應該保持民眾意識。” 42歲的利麗( Lily Oei)說:“每個人都很關心有關薩斯的消息,我認為,只有當你了解它時,才能更好地預防。”當新加坡計划正式宣布薩斯受到控制時,在星期日(5月18 日) ,衛生局說又發現一名39 歲的男子染上薩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