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在卡塔爾問候士兵

Facebook

【新唐人】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在卡塔爾的美軍指揮中心告訴士兵們說,歷史學家們將認為這場

星期一(4月28 日) 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在卡塔爾的薩里亞軍事基地美國中央指揮總部問候士兵。

在拉姆斯菲爾德發言之前,美軍司令湯米-弗蘭克斯在基地告訴士兵們,現在肯定有許多工作需要做,但是也要确保原伊拉克政府不再掌權。并且伊拉克人正在獲得自由之中。

拉姆斯菲爾德將伊拉克戰爭与柏林牆的倒塌和第二次世界大戰其間巴黎的解放聯系起來。他說,軍事歷史學家將研究這場戰爭,將審查這次戰爭所使用的史無前例的精确度、速度以及靈活性,和所體現的仁慈。毫無疑問,解放伊拉克的行動使你們改變了一個國家,而你們的作為將改變在21 世紀如何保衛我們的國家的方式。

作為行程的一部分,拉姆斯菲爾德在周末參觀了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和卡塔爾,与該區域盟友討論在薩達姆-候賽因政府垮台以后美軍在該區域的部署情況。弗蘭克斯將軍也參与了討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