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之窗53集

Facebook

【新唐人】凱﹕邁克-道格拉斯這次協同他的明星家庭成員﹐共同出演"家族遺傳"﹐"家族遺傳"敘述的是寇克-道格拉斯所飾演的米契爾-固蘭堡﹐一位紐約市的大主教﹐痛苦地接受年老的事實。他不斷地和他的兒子艾利克斯(Alex)﹐也就是邁克-道格拉斯爭吵﹐而邁克-道格拉斯的前妻﹐電影裡艾利克斯的妻子羅貝卡(Rebecca)﹐則不斷地試圖和解他們兩個之間的衝突。不過觀眾朋友不要誤會﹐道格拉斯家族不是在拍家庭的寫實電視秀﹐這也不是戲劇記錄片﹐他們是在演電影。

好萊塢的大眾情人奧斯卡獎獲得者羅素克絡為自己的浪蕩生活划上了句號。他与多年的女友丹妮爾-斯賓賽在他的澳大利亞農庄舉行了傳統式的婚禮。

至於大家很期待卻始終沒出現的賓客﹐則包括聲勢直逼羅素的另一位澳洲帥哥希斯-萊傑、拿下小金人還不忘提及羅素的「好朋友」妮可基曼、曾為羅素拋棄老公的丹尼斯-奎德。新娘子還發了喜帖邀請觀禮的梅格-萊恩,以及與愛玩音樂的羅素惺惺相惜的名歌手史汀。 至于新娘斯賓賽的出現連狗仔隊都忍不住驚呼:「她真是個公主!」

澳洲的另一位大眾情人希斯-萊傑﹐雖未在羅素的婚禮上出現﹐卻協同女友娜歐蜜-華茲出席新片“法外狂徒”在澳洲雪梨的首映式 。希斯-萊傑被比喻為梅爾-吉普遜的接班人。在好萊塢的前途無量。導演葛列格-喬登對他的評價是﹕“希斯在電影裡的表現是我使料未及的。他所表現的粗曠而陰暗性格正是片中“凱利幫”幫主的核心個性。”

那我們就來看看希斯-萊傑和他的女朋友娜歐蜜-華茲﹐在片中演出的精彩片段。

接下來讓我們看一看上周北美流行歌曲排名榜﹐搖滾樂團“聯合公園”的新專輯“Meteora”﹐北美銷售連續兩周排名第一﹐目前已銷售26萬5000張。饒舌歌手“50 Cent”的“死也要賺大錢”本周排名第二近兩年來排行榜上的搶手貨-跨廠牌音樂合輯系列“這才叫音樂”﹐收錄了因飛機失事而香消玉隕的女歌手阿麗雅的單曲“想念你”﹐促使該專輯銷售量高居第3名。

早前好萊塢女星薇諾娜-瑞德﹐由於在薩克斯第五道百貨公司偷竊服飾﹐被告上法庭。這次又有怪異的行動﹐她希望舉行一個慈善拍賣﹐出售她在百貨公司偷竊的服裝。不過法官並不認同這種做法﹐他告訴被告律師﹕“你的客戶不應該藉由贓物從中獲利。”

詹姆斯-卡麥隆因史詩影片“泰塔尼克號”榮獲11項奧斯卡獎后,又找到了他新的位置,紀錄片“幽靈的深淵”。這位制片人兼導演﹐發明家兼探索家﹐用立體攝影机拍攝這一豪華郵輪沉陷后的戲劇般的景象。帶著觀眾到世界最著名的輪船失事的地點去作了一次惊險的旅行。學院獎獲得者詹姆斯-卡麥隆希望与觀眾分享這次重游故地的愉快經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