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杯网球1/4決賽,阿根廷隊主場胜衛冕冠軍俄羅斯隊

Facebook

【新唐人】

在星期五的戴維斯杯1/4決賽中,阿根廷隊主場迎戰衛冕冠軍俄羅斯隊,以2:0取胜。

由去年亞軍納爾班迪安領銜的主隊—阿根廷隊一上來就給缺少了頭牌的對手俄羅斯隊來了一記下馬威,他們在兩場單打比賽中雙雙取得胜利,在5盤3胜的賽制中暫時以2-0在大比分上領先,只要在當地時間周六的比賽中再取得一分的胜利,就能淘汰對手晉級4強。

阿根廷隊這次主場作戰,非常聰明的選擇了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慢速紅土球場作為比賽場地,由于此前俄羅斯隊的薩芬因腳踝受傷未愈,已經宣布退出俄羅斯隊的比賽陣容,因此阿根廷隊在天時、地利以及人和上無疑全部占据上峰。

主隊首場比賽派出主將納爾班迪安迎戰被俄羅斯寄予厚望的年輕小將達維登科,但由于雙方實力差距較大,這名年輕新秀還是被對方0-3(2-6 2-6 5-7)剃了光頭,阿根廷隊順利拿到第一分。

此后俄羅斯隊遣上前世界排名第一的1996年冠軍壓陣,但是卡費日漸低迷的狀態讓阿根廷人揀到了大便宜,年輕的紅土高手高迪奧僅用時1小時43分鐘就以6-4,6-0和6-2直落三盤擊敗對手,為東道主順利拿下了關鍵的第二分。在順利的2-0大比分領先之后,阿根廷隊已經有一支腳邁進了四強的門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