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印度警察用他的辮子拉動公共汽車

Facebook

【新唐人】在印度東部希利古瑞(Siliguri)市,一名警察用他的辮子拉動一輛公共汽車。

住在希利古瑞(Siliguri)城市東部的納森-羅(Sailendra Nath Roy)看起來就象一名普普通通的警察,但是在他的內心深處,他非常渴望成為著名的世界記錄保持者。星期二(4月1 日),35 歲的納森-羅吸引了許多旁觀者,他用一尺長的辮子拽一輛10,380 公斤重的公共汽車。當問及他為什么決定嘗試這种事情時,納森-羅簡單地說,電視上人們各种各樣的特技表演啟發了他。納森-羅說:“從探索頻道,我看見不同國家的不同的人表演不同的技藝,因此,我決定了要做類似的事。”為了現實證明他的愿望,他每天練習連根拔起一棵樹。納森-羅說:“每天早晨,我設法連根拔一棵樹,幫助我鍛煉肌肉。”圍觀人群對他的這個向不同尋常的表演感到十分吃惊,因為他把那輛公共汽車拉移了大約30 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