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軍人向進攻的英軍搖白旗投降

Facebook

【新唐人】伊拉克軍人在伊拉克重要港口烏姆蓋斯爾附近向英軍搖白旗。

數十名伊拉克軍人已經向正在伊拉克南部展開行動的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突擊隊投降。當時,有40名英國突擊隊員在伊拉克南部法奧半島行動,有几十名伊拉克軍人向他們投降。

英國突擊隊員在晚間的軍事行動中占領了法奧半島,并控制了那里的油田設施。

据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隨軍記者報道,在美國海軍陸戰隊越境進入伊拉克的過程中,一群正在埋地雷的伊軍官兵成了美國海軍陸戰隊的俘虜,這是開戰后首批俘虜,不過,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沒有說明這群俘虜有多少人。

据報道,集結在科威特邊境的美國軍隊接到命令,在將受傷戰俘送上直升机之前,必須將他們脫光衣服進行檢查,以防他們身上攜帶炸藥制造自殺性爆炸事件。

据軍方可靠消息來源報道說,上千名伊拉克共和國衛隊士兵准備向盟軍投降。英國軍方發言人說,伊拉克共和國衛隊近20%的士兵打算投降,而且這一數字近期內還會上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