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航空母艦上的美軍收看布什講話

Facebook

【新唐人】林肯(USS Abraham Lincoln)號核動力航空母艦上的飛行員和机組成員, 日前,在阿拉伯海灣駐地實況收看了美國布什總統發表的全國電視講話。

星期二(3月17 日), 布什總統發表全國電視講話,在他發動對伊拉克的軍事進攻之前,給薩達姆 48 個小時的最后時限离開伊拉克。目前駐防在阿拉伯海灣地區的美國軍事人員,在當地時間清晨4 點,在他們工作的艦艇上觀看了講話。戰時呼號是馬文的戰机駕駛員,吉姆-海格勒, 剛剛完成代號南方偵察行動的軍事飛行任務從伊拉克領空返航。海格勒說,他和他的飛行同行一直堅信,無論如何,他們最終會參加這樣的軍事行動, " 這次軍事行動和我們平時做的沒有什么太大的區別,也就是飛到伊拉克射擊一些目標, 我肯定這將是一個巨大規模的軍事攻擊,但那就是我們的工作, 我們已經為此做好一切准備。 炮彈射擊手(Ordnanceman) 帕茲( Justin Portz), 与几個同事一起觀看講話,說布什的聲明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帕茲說:" 我認為布什講話簡洁明确, 這是我們所期待的。我們已經提出我們的要求,并且期望他們按我們闡述的常規去生活,我認為我們已經給了他們足夠的警告和寬裕的時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