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在阿富汗空投傳單懸賞捉拿本拉登

Facebook

【新唐人】美軍在阿富汗東部空投傳單,捉拿本拉登和其它基地組織成員。与此同時,阿富汗同意釋放2001年底捕獲的900名巴基斯坦俘虜。

為了加強搜索在阿富汗与巴基斯坦邊界附近的基地組織和塔利班嫌疑份子,美軍再度空投傳單,對提供消息者給予獎金。

無線電也廣播消息,尋求幫助逮捕本拉登、塔利班首腦歐瑪和其它伊斯蘭教好戰份子。 許多基地組織和塔利班的成員,被認為躲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的崎嶇邊境之間。美國官員上星期表示,他們相信本拉登正躲藏在這個地區。与此同時,阿富汗同意釋放數百名參加塔利班政權作戰的巴基斯坦俘虜。

巴基斯坦駐喀布爾大使穆罕默德(Rustam Shah Mohmand)表示,在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下周末訪問巴基斯坦之前,釋放俘虜的決定將改善兩鄰國的關系。穆罕默德說:”總統閣下發布一項命令,使阿富汗政府釋放現已拘留了一年多的巴基斯坦俘虜,給予他們自由。”穆罕默德表示,這個決定影響到將近900名俘虜,這些囚犯和塔利班政權沒有關連,他們來到阿富汗是因為他們感到抵抗美國攻擊是他們的責任。 穆罕默德表示,所有的俘虜由美軍審查過,他們回國后也會由巴基斯坦當局審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