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輕松衛冕太平洋生命网球公開賽

Facebook

【新唐人】世界网球球王及賽事頭號种子休伊特星期日僅用了一小時,就以6-1 6-1輕取巴西球星庫爾滕,蟬聯ATP太平洋生命网球公開賽(Pacific Life Open)冠軍。

休伊特在比賽中完全壓制住庫爾滕,全場比賽僅出現了10次非受迫性失誤(unforced error),并擊出19個致胜球,而對手的非受迫性失誤多達30次。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庫爾滕在當天稍早的的准決賽中,剛剛以6-2 3-6 6-2擊敗德國球手許特勒(舒特那)。那場比賽本來應在星期六打完,但因雨推遲。庫爾滕賽后盛贊對手在各种場地上均能發揮出色。如果能保持現在的狀態,他有望贏得七到八座大滿貫桂冠。休伊特已經奪取2001年美國公開賽及2002年溫布爾登錦標賽冠軍。這位澳洲選手休伊特對記者說:“當你以頭號种子的身份前來衛冕時,人人都想把你淘汰,但你最終成功衛冕。目前我感到充滿信心。”休伊特由此成為自華裔選手張德培1997在印第安泉成功衛冕以來,首位蟬聯此項賽事冠軍的球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