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人在白宮前舉行反戰示威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六, 幾千名示威者在白宮前舉行遊行, 要求給聯合國武器檢查員更多時間, 減慢走向戰爭的步伐。

星期六, 幾千名示威者聚集在華盛頓特區遊行, 最前面的是婦女團體. 這次遊行是由CodePink for Peace 發起的, 示威者身着漂亮的纓桃紅色服裝,行進在首都大街上, 要求給聯合國武器檢查員更多的時間, 用進一步的外交方式要求薩達姆解除武裝. 這次示威吸引了社會各階層人士, 包括政治家, 激進分子, 演員,歌唱家和作家。

演員珍妮恩-加羅法洛一直是好萊塢直言反戰者。她說: “ 這是一場沒有發生的戰爭。 這個過程就是操縱911事件, 他們正在利用它加速對伊拉克戰爭的進程, 他們已醞釀好幾年了, 拉姆斯菲爾德, 沃爾夫威茨, 切尼, 艾布拉姆斯,利比, 這些人多年來一直想進入伊拉克, 他們利用911悲劇, 加速走向戰爭的進程。”

來自舊金山的一名女士說: “我願大家都更加安全, 我認為戰爭將使我們不安全,當然也將使伊拉克人民不安全. 我祇想告訴布什及所有在白宮的人, 我們像他們一樣熱愛這個國家, 我們在這裡站出來講話, 是為了正義和和平. 他應該聽一聽美國人民的聲音.”

CodePink創始人美狄-本杰明幫助組織這次活動, 在遊行中領着喊口號. 她說: 美國婦女不僅僅是政治上被關注的一個團體。本杰明說: “這個時刻,美國婦女不得不對布什說,介入這一非正義,非法的,不道德的戰爭不能使我們安全,我們更加不安全. 我們的安全依賴于和平,對衝突的解決, 並向全世界展示我們是友好善良和仁慈的人民. ”

聚會發起人得到了50多萬人的簽名, 星期一(3月10日)將遞交到聯合國安理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