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召開“兩會” 戒備森嚴

Facebook

【新唐人】在北京召開人大、政協兩會期間,警方加強戒備,以确保會議期間不發生任何爆炸、毒藥等攻擊事件和其他抗議示威活動。嚴重的失業以及貪污腐敗問題對中國社會穩定构成了極大的威脅。

兩會會場附近的天安門廣場更是戒備森嚴。警方不僅抽查過往人員的身份證,對形跡可疑的人還要求他們脫下外衣、用金屬檢測器進行搜查。 据路透社報道,在廣場東側的歷史博物館前,警察將一名穿棕色外衣的男子推入沒有標記的警車內,但警方拒絕透露其中的原因。 据《北京周報》報道,這些人民代表下榻的飯店周圍包括附近的餐館和其他娛樂場所,都將受到嚴格監視,以預防火災、偷盜、下毒等事件。清華、北大日前相繼發生爆炸事件。中國各地、特別是北京及周邊省份和城市的警察加強戒備。据中央社報道,遼陽工人領袖姚福信和蕭云良兩人的女儿姚丹和蕭宇前往北京准備拜會律師,卻在三月三日當地時間凌晨三點多鐘,被一大群國安和公安警察從北京的旅館帶走。《北京周報》還說,當局將制止法輪功修煉者進入首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