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山愛勇奪斯科茨代爾网球錦標賽桂冠

Facebook

【新唐人】日本女球手杉山愛歷經2小時零4分鐘激戰,以3-6 7-5 6-4爆冷擊敗二號种子克萊斯特爾斯,勇奪斯科茨代爾网球錦標賽(Scottsdale tennis tournament)桂冠。

杉山愛上次奪冠還是在1998年的日本公開賽上。這名27歲的選手本次奪冠歷程相當艱辛。在与克萊斯特爾斯比賽前的當天上午,杉山愛剛剛在准決賽中用時2小時22分鐘,艱難淘汰了史蒂文森。面對19歲的比利時小將克萊斯特爾斯,杉山愛有意攻向對方的反手,將后者的強勁正手优勢化解,并不失時机地上网截擊。克萊斯特爾斯在首盤兩次破發成功,順利拔得頭籌。第二盤她曾經取得5-4領先并握有發球致胜局。但是杉山愛連破對手兩個發球局,反以7-5獲胜。杉山愛隨后再接再勵以6-4贏得決胜盤,勇奪桂冠。克萊斯特爾斯賽后表示,一開始打得很出色,但后來卻出現了太多失誤。杉山愛在頒獎儀式上說:先后擊敗達文波特、達尼利都(Eleni Daniilidou)、史蒂文森和克萊斯特爾斯,這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場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