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提出有關銷毀武器的新文件

Facebook

【新唐人】聯合國首席武器檢查員布利克斯說,伊拉克當局已經通知他的辦公室,說他們發現了更多文件,与銷毀違反聯合國決議的武器和材料有關。

星期二(25日),布利克斯告訴記者說,伊拉克表示發現大約100件有關銷毀武器的資料。布利克斯表示,這些信件里面的一些內容"正面"和"值得進一步研究"。 布利克斯說:"內中有些項目是正面的需要進一步研究。其中一封信告訴我們說他們在一個我們已知的地點發現了一個R-400炸彈,里面有些液體。這個地點是他們從前銷毀生物武器的。另一封信告訴我們說他們發現一些手寫的文件,与1991年銷毀違禁物品有關。"布利克斯同時表示,他還沒有得到伊拉克對要求其銷毀薩姆德2型導彈的正式答复。在布利克斯這番講話之前不久,英國首相布萊爾警告說,伊拉克領袖薩達姆-侯賽因只剩下一次机會和平解除武裝。美國總統喬治布什再次表示,聯合國安理會是否通過針對伊拉克的新決議草案,并不重要。伊拉克要避免戰爭。就必須全面解除武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