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首次舉辦反23條論壇

Facebook

【新唐人】香港法輪功首次舉辦反對23條立法的公開論壇,邀請的講者包括來自不同界別的社會知名人士以及海外法輪功學員。多位講者均提到,在反對惡法的過程中,只要堅持到底,胜利最終歸于正義的一方。

這次論壇名為反對惡法23公開論壇,出席會議的講者有立法會議員劉慧卿和梁耀宗、香港人權監察總干事羅沃啟、宗教界人士馮智活牧師、民間人權陣線成員蔡耀昌、支聯會常委陶君行以及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趙明、紹力博士和NANCY CHEN。多位講者均呼吁大家要有決心,不要怕23條。

民間人權陣線蔡耀昌:我們不是首先打定輸數,想它一定會通過。更加重要的是眼前的一刻,我們不是一定會輸的!我相信真正無希望的人,就是那些不去把握今天的人,所以我們不需要去等它,等它惡法通過我們去抗命,真的通過了我們再去抗命都不遲,在今天我們要做的就是,令到這個惡法不能夠通過。

對于港府一意孤行的推行立法,劉慧卿大聲呼吁市民要堅持到底,不能輕易放棄。立法會議員劉慧卿:如果我們有很多行動,持續的行動,而又可以有像葉劉淑儀所講的,有波瀾壯闊的行動,你猜又是否在7月能立到法?大家不要垂頭喪气,權在我們的手里面,但是可能是有犧牲,香港人是很怕犧牲的,但是自由、民主、法制是不會從天而降的,我覺得法輪功已經比很多香港人堅強,但是在困難的時刻,我們更加需要拿出勇气來,大家記住,如果我們香港人天天來,7月是立不了法的!

會上也提到了海外各界反對23條的強烈聲音,并鼓勵香港市民團結起來,堅定地反對惡法禍港。而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也通過自身遭到的迫害,希望香港市民能看清23條立法后帶來的嚴重后果。法輪功學員趙明:如果23條在香港這樣執行下去,一代一代這樣把人灌輸洗腦,有一天你都不知不覺地去維護它了,你都不知道你應該怎樣去生活。主辦團體向嘉賓頒發了感謝狀。新唐人記者鄔美祺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