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官員祝賀法輪大法周

Facebook

【新唐人】2月23日,法輪功學員在曼里(Manly)區慶祝法輪大法周,市長和州議員親臨現場道賀并致辭。

2月23日,法輪功學員在曼里(Manly)區慶祝法輪大法周。 市長珍海(Jean Hay)和州議員大衛巴爾(David Barr)親臨現場祝賀。2月17日到24日,法輪功學員在當地舉辦圖片展,音樂舞蹈表演,書法展及功法示范。市長珍海歡迎法輪功學員在Manly區慶祝"真善忍"周,并感謝他們与澳洲人分享中國傳統文化。

州議員大衛說: “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令人恐懼的,把一种流行的活動認為是可能的潛在威脅是獨裁政府的標志,我并不認為這是對政党的威脅。我非常支持法輪功,這是個人權問題,人們應該可以自由地表達意見。"著名畫家章翠英將她擅長的仕女畫贈送給兩位議員。

這次活動的組織者Steve 從小在此區長大, 曾是當地海灘救生俱樂部和橄欖球隊員。他深愛這片土地,并希望把真,善,忍帶給更多的當地居民。新唐人記者凌云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