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預言的啟示

Facebook

【新唐人】茫茫宇宙,是否存在超人的智慧?浩瀚蒼穹,斗轉星移其中是否蘊涵著偉大的意義?漫漫人生,坎坷浮沉,是否有著神秘的運數?生死之間,幽明殊途,是否也有著千絲万縷的聯系?在科技昌明,理性之光如此明耀的今天,人類是否有能力脫离冥冥之中的一切安排……

在一個久遠的年代以前,美洲的瑪雅人,令人難以置信地預見到了今天人類社會所要發生的事情。這就是瑪雅圣歷“卓金歷”中所描述的有關“大周期”的預言。“大周期”指的是,時間從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止這段歷史時期中,運動著的地球以及太陽系正通過一束來自銀河核心的銀河射線。這束射線的橫截面直徑為5125地球年。當我們的地球走出銀河射線的范圍后,整個太陽系將進入“同化銀河系”的新階段。

瑪雅人的預言,給后世的人們留下了無比珍貴的歷史資料和很大的啟示。瑪雅歷的預言,揭示了銀河系中,銀河季候的運行規律。瑪雅人認為,銀河系中的一切生命,都是由銀河核心所主宰,所控制的。一切的物質,一切的生命,都必須依照銀河系的一定法則在運動,生存,并和整個銀河系的其他物質与生命產生“和諧共振”。

瑪雅人所說的這個法則,在佛家理論中稱為“法”,在道家理論中,我們稱之為“道”。中國的道家理論,博大而精深。道家認為,宇宙中万事万物始于“無”。無極而生太極,太極為生成宇宙天地間万有一切的母體,根源。由太極演生出万事万物,生生不息,變化無窮。針對這种气象万千的轉換,道家把它概括成一個字“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