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別克高爾夫球邀請賽奪冠

Facebook

【新唐人】高爾夫巨星老虎伍茲膝蓋受傷沈寂兩個月后,在美國圣地牙哥舉行的別克邀請賽第四輪揮出六十八杆,以四天總杆低于標准杆十六杆的二百七十二杆奪冠。

這是伍茲高爾夫球生涯的第三十五個冠軍,抱走首獎八十一万美元。他上一次奪冠是去年九月在愛爾蘭舉行的世界高爾夫錦標賽,距現在已五個多月了。 伍茲星期天是和同胞法克森与米克森同組,共抓下五只小鳥,吞了一記柏忌,其中第十五洞球落入長草區,他以十五尺的推杆賺進博蒂,連自己都不敢置信。 伍茲說:「當我第二天打完二十七洞時,感覺雙腿不酸了,我就知道這是一個好兆頭」。因為大雨和濃霧,他在第一回合只完成九洞,當時成績只有負一杆,并列第三十八,被譏為病貓。第二天則是一口气打了二十七洞,立刻竄升到并列第八,第三回合更上層樓,以一杆之差領先。 瑞典彼得森最后一輪繳出六十九杆,以二百七十六杆,名列第二,這是他自二000年轉入職業以來的最的成績。美國選手米克森今天收在平標准杆,以四回合總杆二百七十八杆,并列第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