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為美軍戰机繪畫的畫家

Facebook

【新唐人】杰夫-加維斯(Jeff Jarvis)可能不太有名,但是他是個特別的藝術家。他的畫作必須經受風吹雨打,甚至是敵人的炮火。加維斯被稱為前沿藝術家,他的繪畫使得一些美國海軍的最新式和最具殺傷力的戰机更有可觀性。

美國飛行員總是愛涂抹他們自己的飛机。女朋友和電影明星們通常羡慕戰時的轟炸机和戰斗机。 自從911事件之后,与911有關的圖片成為主要的愛國象征。在正在海灣地區執行任務的美國海軍亞伯拉罕-林肯號軍艦上,海軍的最新式戰机正在准備前往伊拉克的禁飛區巡邏。 空軍VFA115中隊采用了紐約第54消防隊的標志。在911塔摟遭受攻擊之時,第四號消防車上的大多數人員都犧牲了。超級黃蜂戰机的飛行員的衣服上也戴著第54消防隊標志。 空軍VFA115中隊司令官戴爾-霍然(Dale Horan)說:這些標記提醒每個人,飛行員以及甲板上的所有為國服務的男女,与恐怖分子作戰。這些標志代表了我們的動机。 前沿藝術家杰夫-加維斯從來沒有受過正規訓練。他是個飛机机師。不過他自己知道更喜歡什么。 他說:我的長官征求志愿者,將他的几幅圖片畫到飛机上,我就報了名,第一次之后,他們就開始總叫我畫。在美國准備對伊拉克開戰之際, 杰夫-加維斯看來還會更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