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秋季雷恩-布萊恩特時裝秀

Facebook

【新唐人】證明大就是美的特大號模特儿昂首闊步在2003年秋季雷恩-布萊恩特時裝秀的伸展台上。

2月4日晚,紐約秋季時裝周以大尺寸女孩表演非正式開始。特大號服裝商展出它的新的2003年秋季女內衣。滑稽演員及電視明星若珊-拔以玩笑開始了晚間的活動。她說:“有胖的人嗎?我忘記問了。我是所有胖人的女王。”同時在伸展台上,模特儿展示著她們的女內衣。這些女子證實了大就是美。她們昂首闊步展示她們的透明薄紗或絲綢內衣。雷恩-布萊恩特秋季設計涉及了從審美到設計的不同方面,有优雅的亞洲迷人的長袍到古典的黑色長睡衣。

科婭泰勒(Kia Tyler) 是時裝秀的皇后,她在伸展台出現的次數比其他任何模特儿都多。雷恩-布萊恩特幫助促了新出名的大號女孩的事業。 泰勒說:“雷恩-布萊恩特給了我開始做模特的机會,所以我為回報他們而來表演”。 雷恩-布萊恩特設計特大號女裝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