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絲拉馬獲得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最高獎

Facebook

【新唐人】在一年一度的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結束時,年輕的自由職業時裝設計師, 塞絲拉-馬(Cecilia )獲得最高獎項。

星期五(1月17 日) 結束的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上,塞絲拉-馬贏得了兩個整體优胜獎,以及布料技術的最佳應用獎力克(Lectra)獎。參加香港貿易發展局在國外的服裝促銷活動以及提供針織設計的最基本針織專家計算机軟件(Primavision Knit Expert) 的獎品,是一張往返机票加上旅館費用。在香港理工大學學習時裝設計的塞絲拉-馬,歡慶了她的胜利。她說:" 下一步,我要有我自己的品牌。建立我自己的品牌也許是我接踵而來的工作,首先在香港,然后擴大到海外市場。"

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瞄准不斷升級的香港時尚產業,促進激化了的制造商的競爭力。在今年的比賽中,評判委員會從一百多個參賽者中選出了10 個最卓越的人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