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將舉辦全美規模最大的馬丁-路德-金日

Facebook

【新唐人】為紀念非暴力和平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誕辰73周年,費城于1月8日召開了“第八屆大費城馬丁-路德-金服務日”新聞發布會。据統計將約有3万5千志愿者參与這次美國最大的馬丁、路德、金日服務活動。下面請看來自費城的報導。

2003年1月8日中午,在費城市政大樓201會議廳,舉行了“第八屆大費城馬丁-路德-金服務日”新聞發布會,市長John Street親自出席。

服務日總裁Todd Bernstein說:馬丁路德金為美國黑人推翻种族隔离及獲得選舉權所領導的非暴力運動,將永遠被后人紀念。

市長Street鼓勵市民們參加改善學校和社區服務活動,据統計今年將有大約3万5千自愿者參与。 市長Street將“第五屆Harris Wofford活躍市民獎”頒發給費城牆壁藝術課題所做的多副大型壁畫。 前賓州的美國參議員Harris Wofford,是馬丁-路德 金紀念日發起人之一。“馬丁路德金的重要地位可与林肯相比,對美國人爭取獨立、民主、公正、自由、讓所有人都有教育的机會,意義非常大。”Fulton小學的學生們和老師一起唱歌紀念馬丁路德金為人類民主和平所做的貢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