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調查人員已找到墜毀客机的黑匣子

Facebook

【新唐人】土耳其調查人員已經找到了星期三墜毀的飛机的飛行記錄器之一。 這架土耳其航空公司客机在土耳其東南部城市迪亞巴克爾机場降落時墜毀。据最新消息,土耳其軍方兩架飛机星期四在東南部馬拉蒂亞省上空相撞墜毀。

星期三,這架屬于土耳其航空公司的RJ-100客机是從伊斯坦布爾飛往迪亞巴克爾的,飛机墜毀后斷成數截,并且起火焚燒。

目前已知有75人喪生,但也有几人幸存。 土耳其航空公司表示,机上有外國人,但暫時未确定他們的國籍。外電報道,死者包括美國人和英國人。有通訊社報道,死者包括3名小童。

人們開始哀悼75名遇難者。遇難者的親人悲痛欲絕。

一位幸存的婦女(ALIYE IL)講述了她大難不死的經歷。她說,她還看到另外至少兩名幸存者,兩人都是男子。

土耳其當局正調查墜机原因,今次意外很有可能与天气惡劣有關。据說飛机墜毀時在机場附近出現了大霧天气。上個星期,由于迪亞巴克爾机場跑道狀況不佳,一些飛往那里的航班被取消。

迪亞巴克爾是一座庫爾德人聚居的城市,靠近敘利亞和伊拉克邊界,是土耳其的一個重要軍事地區。土耳其軍隊參与了救援行動。

据最新消息,土耳其軍方兩架飛机星期四在東南部馬拉蒂亞省上空相撞墜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