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限令德國解決赤字超限度問題

Facebook

【新唐人】由于德國的預算赤字超出了歐盟為了維護金融聯盟而規定的限度, 歐洲執行委員會已經采取了最新措施,要求德國削減預算赤字。

元月8號,歐盟執行机构說,德國的預算赤字明顯超過了歐盟規定的國民生產總值3%的限度。這是三大歐元經濟區德國、法國和意大利對來年預算和經濟計划嚴格的評估的一部分,已經建議向柏林提出特別警告。歐洲執行委員會是歐盟為了保護歐元而制定的預算條例的監督机构,正在進行各國中期預算計划的評估,其中包括芬蘭和希腊。在新聞發布會上,金融事務委員帕多-索爾波斯(Pedro Solbes)說:“我認為健康的公共財政是在歐洲創造就業机會的條件之一。与几位評論家所說的相反,健康的公共財政是解決歐洲低增長問題的部分答案, 而不是問題。”由于德國2002年的預算赤字超過限度,委員會建議針對德國提出一項赤字過高特別措施。委員會還對今年的目標能否實現表示怀疑,索爾波斯表示德國應該采取一切措施將赤字降下來。

德國目前正面臨困難時刻,經濟增長非常低、失業率相當高,還受到公共服務人員罷工的威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