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布什公布刺激經濟的具體方案

Facebook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在芝加哥公布刺激經濟的具體方案,這個有待國會通過价值6700億美元的方案,展示了美國未來十年的經濟計划。

布什總統是在芝加哥經濟俱樂部發表演說時公布他的經濟計划。 這個价值6700億美元的方案,展示了美國未來十年的經濟計划,包括終止對股息抽稅,并提前實施計划中的削減入息稅。布什說:“在我們的經濟每一部分都健康和充滿活力之前,我們不能夠滿足。”布什說:“為了加快削減入息稅,我們會加快經濟复蘇和創造就業的步伐。”布什經濟計划的主要措施包括:原定計划在2004到2006年實施的削減入息稅,將會提前在今年實施,追溯到今年的1月1日;把征稅10%的入息限額由首6000美元提高至首7000美元;父母的子女免稅額由600美元增加至1000美元,即時生效;已婚夫婦的稅務优惠提前在今年實施;小型企業投資在新儀器報銷的金額由25000美元增加至75000美元;36億美元將分發給美國各州以協助失業人士重返工作崗位。

布什政府表示,這個刺激經濟的方案,將在未來三年創造210万個就業机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