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會在中心地鐵站為紐約人義演

Facebook

【新唐人】紐約繁忙的中心地鐵站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劇場。為了感謝紐約人使百老會,季度售票率創歷史新記錄,百老會一流的演員們為市區民眾奉獻了一場最精彩的額外演出,以鼓勵劇院的觀眾們繼續來觀看演出。

當精疲力竭的紐約人從一天繁忙的工作往家赶時,百老會的明星們在紐約的中心地鐵站為他們獻上了一場特別的音樂會,以感謝他們使得百老會順利地度過美國經濟不景气的一年。911恐怖襲擊美國后,分析家預測美國的經濟將對百老會產生副面影響。但是紐約劇院的觀眾在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減少的情況下,堅持到百老會觀看演出,并使得百老會的季度售票率創歷史新記錄。 熱愛觀賞戲劇表演的紐約人舍爾敦如斯曼說,他很高興地來(中心地鐵站)看音樂會,但不需要被感謝。他說我感覺很好,但是他們不需要謝我,因為我喜歡看劇,我們大家都喜歡看百老會的演出。 另一位熱衷于觀賞戲劇表演的德爾瑪克斯白瑞,11個月前從美國中部搬到紐約,他說百老會是紐約生活中最好的去處之一,他去觀看演出以盡其所能保證百老會生存。瑪克斯白瑞說從中部來到這里,去百老會觀看演出是件奇妙的事情。過去我們每五年才能看一次,現在我們可以一個月看一次戲。 忙碌的紐約人在交通擁擠的時刻,欣賞著在百老會成名的著名歌曲。戲劇《蜜莉姑娘》的明星泰瑞-布勒爾曾說百老會是一個戲劇能否成功的晴雨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