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擊敗衛冕冠軍西班牙

Facebook

【新唐人】在星期一的霍普曼杯賽中,克萊斯特爾斯僅用時44分鐘就以6-1、6-0輕取西班牙的魯阿諾,然后又与隊友馬利斯合作,在決定性的混雙比賽擊敗對手,使比利時隊以2-1的總比分戰胜了衛冕冠軍西班牙。

星期一,克萊斯特爾斯(Clijsters)僅花了44分鐘,就以6-1、6-0輕取西班牙的魯阿諾(Ruano),使比利時隊在与衛冕冠軍西班牙的對陣中占据了优勢。隨后,在A組的混雙比賽中,世界排名第四的克萊斯特爾斯激勵了狀態不佳的馬利斯,兩人經過超級搶七局,以2-6、7-5、10-7艱難戰胜對手。當衛冕冠軍西班牙隊在混雙比賽中先胜一盤,并在第二盤以4-2領先時,看似即將獲胜,但是克萊斯特爾斯并不這樣認為,她几乎憑一己之力讓比利時最終過關。這對比利時選手先以机敏的戰術扳回一盤,然后在超級搶七局胜出。超級搶七局是先得10分獲胜,替代打第三盤的決胜方式。賽后馬利斯(Malisse)表示,克萊斯特爾斯打得很棒,的确幫我過關了。此前馬利斯以6-7、6-3、3-6敗給了羅夫雷多(Robredo)。克萊斯特爾斯在11月洛杉磯舉行的WTA錦標賽,接連戰胜大小威廉姆斯后奪冠,為2002賽季末畫下句點。

在星期五A組的最后一場比賽中,克萊斯特爾斯將有机會再次挑戰小威廉姆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