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比賽皇家社會以3-1力克韋爾瓦

Facebook

【新唐人】中場卡赫維奇的兩記精彩入球助10人應戰的皇家社會后來居上,以3-1力克墊底球隊韋爾瓦。社會隊在西甲積分榜上的領先优勢已擴大至了七分。

境遇不佳的韋爾瓦在与皇家社會隊交鋒時,開局表現出色,在中場對對手展開圍追堵截后,一度成功將社會隊壓制得難以攻過半場。但是韋爾瓦卻遲遲難以打破僵局,直至中場前五分鐘才由勞爾莫利納率先打入一球。但僅過了兩分鐘,社會隊就由卡赫維奇將比分扳平。這名土耳其中場成功擺脫對方后衛,在接科瓦切維奇的頭球后,晃過對方門將射門得手。下半時第12分鐘卡赫維奇卷土重來,他在左路拿球,突入禁區后以一記完美的右腳射門打入了自己本賽季的第八記入球。而前鋒略倫特在傷停補時中打入了自己本賽季的第10記入球,同時也為社會隊最終鎖定胜局。拉科魯尼亞則將自己的不敗記錄擴大至九場。而排名第二的瓦倫西亞主場0-1不敵眾志成城的拉科魯尼亞,領先优勢進一步喪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