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德軍直升机在阿富汗墜毀, 6人遇難

Facebook

【新唐人】一架德國軍用直升机星期六(12月21日)在阿富汗首都墜毀,机上6人全部死亡。

德國國防部官員說,失事的是德國在阿富汗維和部隊的西科爾斯基CH-53型直升机,飛机在當地時間下午3:25(格林尼治時間1025)在首都喀布爾附近的机場降落前墜毀。維和部隊的發言人證實,6名死者中有4人是維和部隊人員,另2人是孩子。地面也可能造成了傷亡。 失事地點离喀布爾机場東部兩公里,就在通向美軍巴格拉姆空軍基地的道路旁。

就在同一天凌晨,一名美國士兵在阿富汗東部与敵人交火中受傷死亡,這是7個月來美軍在阿富汗第一例陣亡。 一位目擊者說,他看到直升机墜落前起火,然后栽到喀布爾東部的一個工業區。國際維和部隊正在對事件進行調查,已封閉了失事地點。

德國將在2003年接管在阿富汗的 “國際和平協助部隊",這個部隊由22個國家的4千8百名官兵組成,負責維護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及周圍地區的安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