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新聞提要

Facebook

【新唐人】新聞提要

=======

南韓總統大選臨近缺席選民已經開始投票

羅馬教皇接受美國波士頓紅衣主教的辭呈

300人重疊造型高空跳傘,創造世界新紀錄

歐洲聯盟正式批准接納10個新會員國的擴大計划

一架美國軍用直升机在洪都拉斯墜毀 5名士兵喪生

“23條立法”繼續動蕩香港民心

紐約大學醫生成功進行重建頭蓋骨外科手術,女嬰恢复良好

亞裔工會組織家談亞裔婦女的人權和民權等問題

張藝謀導演的電影「英雄」有意角逐奧斯卡獎

馬來西亞拒絕印度引渡意大利男子

吉林長春市居民樓發生爆炸1死18傷,湖南常德中學老師下毒

格布雷西拉西耶改寫10公里公路賽最佳成績

===

在韓國總統競選的最后的階段,上万缺席選民已經開始投票。缺席選民是指那些因工作和學習的原因,不能在國家公投日參加投票而提前進行投票的選民。

===

羅馬教廷星期五說,教皇約翰-保羅接受了美國波士頓紅衣主教伯納-羅的辭呈,主教被指控涉嫌性丑聞事件。

===

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艾羅伊(Eloy)上空,云集了從世界各地來的三百個特級花式跳傘運動員, 并創下一個新的多人重疊造型跳傘世界紀錄。

===

据法新社巴黎報道,巴黎律師威廉-布爾東對巴黎檢察院開始司法偵訊調查中國副總理李嵐清的机率表示樂觀,李嵐清被控告是中國使用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負責人之一。 布爾東律師与另一名律師上星期三向尼斯法院控告李嵐清使用酷刑,當時李嵐清正在法國訪問。兩位律師說,訴訟狀現已轉送至巴黎司法部門。

四位申訴人是法輪功學員,包括一名法國婦女。原告趙明說,被中國勞教所關押22個月。遭受酷刑折磨,棍子毆打,還被綁在一個木板上被警察用好几根電棍電。

根据法國簽署的1984年反酷刑條約,依照該公約一切犯有酷刑罪的人不論他是什么國籍都可以被逮捕,并可追究其責任与加以審判。

===

張藝謀導演的功夫片「英雄」有意角逐奧斯卡獎,企圖心不亞于當年李安導演的「臥虎藏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