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市長選舉活動最后沖刺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五是台灣市長選舉活動最后一天,出現“下跪效應”。親民党主席宋楚瑜在助選大會上,屈膝一跪,要求群眾支持國民党在台北、高雄兩市的市長候選人馬英九、黃俊英,為選戰掀起激情。

台灣總統陳水扁南下,陪同民進党高雄市長候選人謝長廷拜票,陳總統在左營區以謝長廷的競選口號向選民呼吁,“市政建設不能停,市長要選謝長廷”。 星期五是選舉活動最后一天,陳總統稍早至小港區、苓雅區、楠梓區廟宇上香、向選民拉票,中午參加在麗尊飯店舉行的「進步城市、警察之光」茶敘,晚間參加謝長廷的「選前迎接胜利之夜」造勢晚會。

謝長廷和妻子游芳枝与民進党籍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出席晚會,吸引大批支持者參加,晚會現場擠得水泄不通。 親民党籍主席宋楚瑜南北奔波為党籍市議員候選人助講拉抬聲勢,并呼吁泛藍軍團結,支持國民党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 宋楚瑜在投票前倒數第二夜,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的造勢晚會上,向選民屈膝一跪,呼吁支持馬英九与黃俊英,引起台灣各政党關注,出現“下跪效應”。

黃俊英在市立文化中心廣場舉行造勢晚會。國民党党內重要干部、立委、市議員候選人作最后沖刺。 据悉,選前最后一天,無党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黃天生在高雄市左楠地區以机車掃街拜票。黃天生表示,他出身高雄市后勁地區,住在高雄市五十多年,且在左營楠梓地區中小學任教二十多年,桃李眾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