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名高校黨政官員密集病亡 全是中共黨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編者按】四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大紀元從中共當局發布的片斷信息,收集整理了中共黨、政、軍、警、科研、教育、文藝等各領域幹部名人密集去世的資料,發現他們大多為中共黨員,共同特點是為中共的存在而服務、為中共的意識形態樹碑立傳、為中共的邪惡統治塗脂抹粉,死因多被當局統稱為「因病醫治無效」,不提具體疾病。他們中許多人是各界精英,可惜其才華、努力和奉獻用錯了地方。中共建政以來造成8000萬人非正常死亡,至今仍在迫害善良的中國人,血債纍纍。善惡有報是天理,疫情針對共產黨,中共政權行將解體,所有為中共站台者都將成為黨的殉葬品。君子不立危牆之下,儘快脫離中共黨、團、隊組織才是自救之道。

(大紀元專題部記者東方皓綜合報導)2024年初至今不到三個半月,中國大陸高校至少27名黨政官員病亡,均為中共黨員;包括6名黨委書記、副書記,10名校長、副校長。病亡者包括四川農業大學原黨委書記王紹虞,北京師範大學原校長鍾秉林,海南大學原校長尹雙增,上海大學原副校長、機器人專家龔振邦,年僅58歲的廣東文藝職業學院黨委書記吳佳聯,年僅54歲的內蒙古師範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陶格圖,年僅64歲的山東大學當代社會主義研究所所長崔桂田。

6名高校黨委書記接連病亡

中共黨員,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黨委書記師雄達2024年4月12日病亡,終年61歲。師雄達歷任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外語系黨支部書記、人事科科長、汽車工程學院黨委書記、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黨委書記和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黨委書記。

中共黨員、江蘇師範大學原徐州工業學校黨委書記藺光振於2024年3月18日病亡。

中共黨員,四川農業大學原黨委書記王紹虞於2024年3月2日病亡。王紹虞曾任滎經縣法院副院長、滎經縣委宣傳部副部長兼團縣委書記,雅安地委宣傳部副部長、統戰部副部長,雅安縣委書記、漢源縣委書記等職務。

中共黨員,廣東文藝職業學院黨委書記吳佳聯,於2024年2月27日因病去世,年僅58歲。吳佳聯曾任廣東省委宣傳部文藝處處長。廣東文藝職業學院是中國文聯系統唯一一所高職院校,前身是由中共元帥葉劍英1950年3月創辦的華南人民文學藝術學院,校名由毛澤東題寫。

中共黨員、內蒙古師範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陶格圖教授,於2024年2月21日去世,年僅54歲。陶格圖兼任內蒙古高校新聞教育聯盟主席,內蒙古新聞傳播研究中心副主任、內蒙古新媒體研究中心副主任。

中共黨員、南通大學省管退休幹部、教授、原南通工學院黨委副書記金城於2024年1月27日病亡。

10名高校校長副校長病亡 均為中共黨員

中共黨員、北京師範大學原校長、中國民辦教育協會學術委員會主任鍾秉林於2024年4月7日病亡,終年73歲。鍾秉林曾任東南大學副校長、中共教育部(原國家教委)高等教育司司長。

中共黨員、原寧波海洋學校副校長、巡視員李能斌2024年3月24日病亡。李能斌曾任中共海軍海軍護衛艇第43大隊一中隊中隊長、大隊參謀長,國家海洋局海洋調查船七大隊參謀長、副大隊長、大隊長等職。

中共黨員、鄭州旅遊職業學院原院長陳錫疇2024年3月17日病亡,終年77歲。陳錫疇獲得中共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

中共黨員、原上饒師範專科學校首任校長、副廳級離休幹部秦生,於2024年3月10日因病去世。

中共黨員、原湖北宜昌師專(三峽大學前身之一)首任校長、黨委書記徐汝潭,於2024年3月9日去世。徐汝潭曾任宜昌專署財民政科副科長、專署文教科科長、專署教育局局長等職。

中共黨員、原北京醫科大學黨校常務副校長王赤民,於2024年3月7日病亡。王赤民歷任北京醫學院醫教大隊總支副書記、黨委辦公室副主任、黨校常務副校長。

中共黨員、原天津城建學院(現天津城建大學)院長、離休幹部龔小道,因病於2024年2月25日去世。

中共黨員、合肥工業大學原副校長王文勝因病於2024年2月24日去世。王文勝曾任合肥工業大學微機所黨總支書記、原鄭州機械專科學校校長。

中共黨員、上海大學原副校長、機器人專家龔振邦教授,於2024年2月20日病亡。龔振邦長期從事特種機器人技術研究和開發、微小型無人機技術研究;曾擔任中共國家863計劃第三屆至第五屆智能機器人主題專家組專家、中共國家863計劃「微機電系統(MEMS)技術發展戰略研究」專家組第一副組長。

中共黨員、海南大學原校長、教授、清華大學兼職教授、水利學家尹雙增,因病醫治無效,於2024年1月5日去世。尹雙增曾任華北水利水電學院黨委書記、海南省科學技術協會主席、清華大學海南校友會會長。

另有11名高校黨政官員病亡 均為中共黨員

據不完全統計,2024年初至今不到三個半月時間,中國大陸高校至少另有11名黨政官員病亡,均為中共黨員,包括清華大學原副總務長裴全、原北京醫學院機關黨總支副書記劉利、年僅64歲的山東大學當代社會主義研究所所長崔桂田等人。

中共黨員,原上海第二醫科大學武裝部副部長劉遠高2024年4月7日病亡。

中共黨員、北京大學法學院原行政辦公室主任張建早,於2024年3月9日因病去世。張建早曾獲中共建政70周年紀念章。

中共黨員、清華大學原副總務長部裴全,於2024年3月6日病亡。

中共黨員、山東大學當代社會主義研究所所長、《當代世界社會主義問題》主編、山東大學政治學與公共管理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崔桂田,2024年2月20日病亡,終年64歲。崔桂田兼任中共國務院學位委員會學科評議組成員、山東省所謂科學社會主義學會常務理事、中共所謂科學社會主義學會國外社會主義專業委員會的理事。

中共黨員、北京大學原無線電電子學系辦公室主任郝永成因病於2024年2月18日去世。郝永成曾先後在北京大學人事室、北京大學黨委第二辦公室任職。

中共黨員、原北京醫學院機關黨總支副書記劉利,2024年2月16日病亡。劉利曾在中共華東軍區司令部通訊處、華東軍區通訊學校、華東水利學校工作,曾任北京醫學院總務處祕書、保密辦公室副主任。

中共黨員、北京大學離休幹部、校長辦公室原副主任、研究員黃文一2024年2月4日病亡。黃文一曾獲得中共北京市委黨史資料徵集委員會「先進黨史工作者」稱號。

中共黨員、北京電影學院原表演系幹部成征於2024年1月28日病亡,終年71歲。

中共黨員、原鎮江師範專科學校紀委書記尹美英,因病於2024年1月21日去世,終年74歲。

中共黨員、原無錫輕大離退休工作處處長沈玉書2024年1月15日病亡。

中共黨員、南京大學離休幹部、人武部原副部長傅德餘於2024年1月10日病亡。傅德餘曾任南京大學儀器廠印刷廠專職黨支部書記、南京大學人武部幹事兼體育室主任祕書、南京大學人武部副部長兼人防辦公室主任。

法輪功創始人:疫情針對共產黨

自中共1949年篡政以來,各種整人運動接連不斷。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殺大學生,再到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歷次政治運動導致超過8000萬中國人死於非命,給上千萬中國家庭帶來深重災難。

在中共長期無神論的洗腦下,許多中國人不相信善惡有報。但對於中共組織的成員和思想裡認同中共的人,神會以各種方式奪去其生命,包括疾病和疫情等。

2022年12月份中共病毒(COVID病毒)疫情在中國大陸新一輪爆發以來,中共黨員、官員以及為中共站台的各領域專家、學者、名人密集病亡。

2023年1月16日,大紀元網站首發文章《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2023年8月27日,大紀元網站發表特別報導《中國疫情又起 法輪功創始人:針對共產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再次指出,COVID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疫情爆發之初,李洪志大師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指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李洪志大師也明示了世人如何在這場瘟疫中趨吉避凶:「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