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外國干預聽證會 法輪功學員出席作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在週三的加拿大「外國干預調查委員會」的聽證會上,有法輪功學員出席作證,揭露中共至今對法輪功長達25年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聽證會上,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跨國鎮壓從未間斷,這種迫害也在不斷地侵蝕著加拿大。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代表戴工羽:「(中共)這些鎮壓手段包括政治滲透、操縱、恐嚇、仇恨煽動、信息攻擊、騷擾、網路攻擊和監視。這些手段不僅被中(共)國使領館使用,也被加拿大本土的中共特工和代理人使用。統戰部作為中共對外干涉的主要工具,在加拿大傳播中共影響力方面起著關鍵作用。」

同時,中共操控在加拿大的海外華人媒體,公開攻擊法輪功修煉者。

戴工羽:「我們(在加拿大)還經歷了持續的人身和語言攻擊和騷擾,在公共場所對法輪功學員的監控網絡攻擊。」

加拿大公開調查外國干涉委員會專員瑪麗·約瑟·霍格(Marie-Josée Hogue):「他們(僑民社團)將在小組討論中,提供對我們的工作至關重要的真知灼見,讓我們更好地了解社會政治問題,以及外來干涉對其成員的影響。」

本輪調查外國干涉聽證會將持續舉行一週,加拿大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也將出席作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加拿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