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胡鑫宇案疑點重重 老百姓擔憂 下一個是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15歲的高中學生胡鑫宇,就讀於當地一所私立高中致遠中學。去年10月14日,胡鑫宇在校內與家人失聯。當地警方宣布調查無果,聲稱動員了數千人,在周邊地區搜索尋找,但始終無法找到人。11月下旬,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等警務部門成立聯合工作專班,持續本案的調查工作。今年1月28日,在經歷了106天的調查後,當地警務稱,接獲居民報告,發現胡鑫宇縊吊在學校附近的一個地方。在輿論巨大的壓力之下,官方罕見召開記者會,宣稱胡鑫宇是自縊身亡。案件疑點重重,老百姓對此結論並不買帳。

有關胡鑫宇案,目前流傳很廣的一個說法是,胡鑫宇和一名中共高官配型成功,高官串通學校殺人並活摘器官。

中國維權律師吳紹平:「胡鑫宇失蹤案件,我們人權律師團是把它評選為2022年度十大案件之一。它背後涉及到中共器官移植的問題。也涉及到中國的人口拐賣問題等。現在大家普遍質疑中共在搞器官移植,所以把胡鑫宇等這樣的失蹤人口,都成為了器官移植的供體和犧牲品了。公眾對此有非常大的疑竇和恐懼不安,也有非常大的憤怒在裡面。」

2月1日,拥有近400萬微博粉絲的大陸導演宋祖德曝光,他去了上海的一些醫院,也找了一些醫生,通過明察暗訪,了解到胡鑫宇案的一些線索。

大陸導演宋祖德:「小胡的零件(器官)在10月14號當天晚上,他們就開車直接送到了上海,直接送到了醫院,直接送到了手術台上。」

胡鑫宇的家屬此前爆料,胡失蹤前有失眠、嘔吐、怕光等症狀,多名醫生質疑是服用器官移植的排異藥物所致。

華夏方舟國家基因庫副主任王德明:「我認為胡同學被拆卸零件的可能性很大,胡舅舅也說胡同學之前打電話說,噁心嘔吐、難受怕光等等,與被選為供體,服用抗免疫排斥的藥物的副反應吻合。我是學醫的一直知道有人體器官地下交易的黑市。」

網傳致遠中學從09年到現在已失蹤21個小孩。加上各地青少年密集失蹤,越來越多人開始質疑中共在大規模活摘中國民眾的器官。

中國維權律師吳紹平指出,中共的器官移植,最初是來自於法輪功群體。

2006年,大紀元報導了中共各大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當時就已經形成所謂「器官移植」產業,大肆牟利。

哈佛大學醫學研究員、「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表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由江澤民1999年底發起,由中共主導的國家犯罪,群體滅絕性犯罪。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這個血腥的產業鏈的利益是爆炸性的,是其他行業包括販毒、販賣軍火都不能比的,利潤非常大。更重要的是由國家支持、國家組織系統進行的,所以它培養了一批殺人機器,這個機器轉了這麼多年,而且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有限的,無法滿足他們貪得無厭的貪慾,必然要把手伸向社會。」

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在2019年裁定中共政權強摘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良心犯器官證據確鑿,反人類罪名成立。這一罪惡在過去三年的疫情期間更加猖獗。

汪志遠指出,前不久武漢協和醫院同一天給三個小孩換心臟,這證明中共有一個龐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這些人已經被事先做好了各方面的檢測,包括血型組織配型檢查等,才能做到這一點。

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早前接受央視專訪時也承認器官買賣現象的存在。

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我們器官移植中間不斷有器官買賣現象,又不斷的把一些貧窮的人圈養起來,把器官取出來,進行買賣的現象。」

吳紹平:「結合今天胡鑫宇案件之所以如此引人關注,因為中共器官移植的問題,是關係到千家萬戶,每一個家庭的切身的權益問題。誰也不想成為下一個胡鑫宇,誰也不想成為躺在手術台上被人摘取器官的這個對象。」

新唐人新聞週刊梁東、陳力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