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美國政府決策的綠色組織與中共關係密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7日訊】一家倡導綠色能源的美國非營利組織正積極遊說拜登政府,不過該組織被爆與中共關係密切。

自然資源保護委員會(NRDC)是一家總部設在紐約的非營利組織,自90年代以來就與中國共產黨關係密切,其中多位高管都曾為中共政府或由中共政府出資的機構工作過。

然而,就是這樣一個與中共過從甚密的機構,如今正在積極滲透美國政府。

美國福克斯新聞得到的一份國務院的內部郵件顯示,自然資源保護委員會定期與拜登總統氣候問題特使克里的辦公室進行溝通,並正在對拜登政府的氣候政策施加影響。

自然資源保護委員會在美國以外的唯一辦事處就位於北京。其一貫立場是高度讚揚中共的氣候政策,同時批評美國政府在相關問題上缺乏行動。

該組織曾對川普政府提起100項法律訴訟,以推動其激進的綠色措施,如反對石油天然氣鑽探、基石輸油管道,以及開採礦產等項目。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施瑾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