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女觀神韻 加國副廳長看到善良與未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密西沙加市連連演出爆滿。3月24日週日下午場更是一票難求,多位省議員攜家帶口來到生活表演藝術中心觀看演出,其中就包括安省婦女社會和經濟機會副廳長夏曼恩·威廉姆斯(Charmine Williams)。

加拿大安省副廳長Charmine Williams:「這是我第二次來看演出,感覺就像第一次一樣(震撼),因為每年的節目都是全新的,我之前不知道每年來看都能獲得全新體驗,這真的很棒。演出活力四射、流光溢彩,坐在觀眾席上我感覺生機無限。每一位舞蹈家都訓練有素、力量十足。我的兩個女兒也來,她們非常喜歡。一個女兒在結束時說演出非常精彩。她們肯定有自己最喜歡節目,尤其是扇子翻轉表現花朵,還有蒙古少年騎馬舞,簡直精彩絕倫。演出的每一個環節都賞心悅目。」

去年看完神韻,夏曼恩·威廉姆斯就想著今年要帶女兒們一起來。母女三人都對演出讚不絕口,今年的男女聲樂獨唱和二胡獨奏尤其讓威廉姆斯感到震撼。

2024年3月24日,加拿大安省副廳長Charmine Williams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市生活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armine Williams:「他們的嗓音極具穿透力,我完全被迷住了,尤其是那位女高音演唱家,曲終時那長長的高音,我都忍不住想尖叫,但我還是忍住了,真是美妙的歌聲。哦,那個叫二胡的樂器,真的很棒。那麼多複雜的音符,我從未想過兩根弦能創造出這樣複雜的音符,這正是令人驚歎之處,弦的振動和聲音真的能讓人感到平靜,同時也讓人感到振奮。」

威廉姆斯認為包括二胡獨奏家在內的神韻傑出的女性藝術家們為所有年輕女性樹立了未來發展的榜樣。

Charmine Williams:「那位女士的演奏精妙絕倫!她演奏二胡的技巧如此高超,奏出的音符質感豐富細膩,作為安省女性事務(副)廳長,我樂見女性擁有表達權,無論唱歌還是跳舞,都讓你感到非常強大和自信,無論什麼膚色。我認為所有年輕女性都應該來看這演出,從中獲得靈感,並在舞蹈中看到自己的未來。」

展望未來必須銘記過去,對於神韻藝術團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威廉姆斯深表感佩。

Charmine Williams:「我只想對所有舞蹈家表達感謝,他們向我們展示了傳統的舞蹈,讓我們看到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有一點非常重要:只有了解(傳統)文化和經歷,了解過去事物的樣貌,才能幫助我們明晰未來的方向。演出展現了(中國)古典舞蹈太棒了,以及各種舞蹈技巧:腿部伸展、跳躍翻騰、身形動作⋯⋯完美展示了古代舞蹈的美好與自由。我覺得這非常棒。」

威廉姆斯認為,神韻整場演出都在傳遞同一個精神內涵,那就是善良。作為基督徒,她深深為之共鳴。

Charmine Williams:「我喜歡節目中傳達的關於善良的信息,在當今世界,我們需要善良,我們需要接納、愛、與善良,我在整個演出中都能感受到這一點,我也很欣賞每個節目之間的介紹,這幫助我們真正理解每一個節目所要傳達的信息,這真的很棒,主持人介紹得很好,還加入了一些幽默。我們都是這個世上的人,當你的信仰深植於心,堅信神的存在,把善良作為前行的道路時,你的方向就不會錯。我真的從演出中接收到這個信息,特別是作為一名女性基督徒,我們即將迎來聖週,然後是復活節,從演出中獲得善,真是再好不過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