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六四 延續維園 加國籲廣傳真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6日訊】今年6月4日,是天安門大屠殺34周年的紀念日。越來越多民眾傳承「六四」精神,傳播真相,反抗暴政。請看來自加拿大的報導。

溫哥華民主人士陳凱文 (Kevin Chen):「六四的精神就是告訴我們這一代年輕人要不卑不亢,為了自由民主敢於獻身。」

中國民主黨溫哥華黨部負責人郝丹( David Hao):「六四的精神始終傳承在每一個反對獨裁專制政體的中國人身上。」

6月4日下午,超過三千民眾聚集在溫哥華市中心林思齊公園,舉辦了紀念六四活動,重現香港維園六四的燭光之海。

郝丹( David Hao):「它是一個火種,讓全部中 國人不斷了解真相,看到中國極權統治,然後越來越覺醒,遲早有一天實現我們的自由和民主。

旅加華人朱傳和:「中共自從建政(篡權)以來一直是以謊言和暴力來治國,但謊言不可能長久。今天就欣喜的看到人比往年多,也就是說我們這個國家的民眾在逐漸的覺醒。」

來自不同社區的民眾也期盼了解更多真相。在海外,為中國民眾爭取民主人權自由而努力。

資深媒體評論人何良懋:「多講出共產黨的不符合普世價值,不符合國際通行的事情,因為在事實面前中共一定是失敗的。」

加拿大香港移民韓迪(Dee Hon):「(中共)它們正試圖超越自己的邊界,影響世界各地發生的事情,包括加拿大。我們需要真正意識到這一點,並有力地阻止它。」

現場的展板,向世人講述著中共迫害民眾的血淚史,還展示著香港持續34年的抗暴運動。

大陸留學生兼自媒體人魏嘉震:「最主要給我勇氣的還是六四的這些學生。相信每一個善良的人知道了真相以後,都不會再選擇去當小粉紅。」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趙錦榮(Kenny Chiu):「大家都在同一個陣線,對中共所掌權的中國今天再不抱有任何的一些幻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