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5日三退聲明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6日訊】大陸民眾表示,在中共統治下,社會沒有真正的公平,他們聲明退出中共各級組織。來看這一期的三退聲明精選。

戴世傑說:

我了解到共產黨的邪惡。民不聊生,中國社會沒有真正的公平,黑白顛倒,遇到老人跌倒都不敢去扶。社會敗壞到一個不能再壞的程度了,因此,我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與惡魔劃清界線。

福州的李漢生說:

辛亥革命已經過去100多年了,但是在中國大陸,老百姓還是懼怕當官的,我在單位裡的同事們一提到「領導」都帶著一種誠惶誠恐的態度,這根本不是一個正常的現象。在邪黨的統治下,公民根本就沒有主人意識,看看西方民主國家的官員在民眾面前根本就算不上什麼。可是中共國哪怕一個不起眼的主任都可以作威作福。我聲明退出黨團隊,那些黨的「領導」們都見鬼去吧!我們要做公民,做主人,要民權要民主要自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