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佛州立法機構批准法案 允許董事會取消迪士尼交易 iPhone銷售上升 蘋果第一季表現超市場預期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佛州批准法案 允許董事會取消迪士尼交易

美國佛羅里達州參議院週四(5月4日)通過一項法案,允許州長德桑蒂斯任命的旅遊委員會取消其前任機構與迪士尼簽署的開發協議。該委員會由佛羅里達州的立法機構在2月成立,監督華特迪士尼世界渡假村周圍2.5萬英畝土地。

iPhone銷售上升 蘋果第一季表現超出預期

由於iphone銷售優於預期,並且進一步擴張至印度等新興市場,蘋果週四公布的業績表現超出市場預期。蘋果手機銷售增長1.5%至513億美元,毛利率在44%至44.5%之間,整體銷售額下降2.5%至948億美元。

銷售額下降 阿迪達斯面臨Yeezy庫存壓力

阿迪達斯週五(5月5日)公布財報,公司第一季營業利潤為6000萬歐元,超過市場預期,阿迪達斯股價大漲6%。但執行長古爾登表示今年會是坎坷的一年。停止銷售Yeezy鞋使阿迪達斯第一季銷售損失4億歐元,但公司還未公布如何處理大量剩餘庫存。

美國區域銀行困境惡化 PacWest股票大跌

PacWest銀行週四股價大跌,下午的交易中暴跌超過40%,跌至歷史最低點。公司正在探索戰略選擇,包括潛在的出售或籌集資本。這引發了投資者對銀行危機擴大的擔憂。另一家陷入危機的銀行西部聯盟被爆出考慮出售後,股價一度暴跌近60%。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