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4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西樂平教師拉橫幅 抗議待遇不公

江西省樂平市教師,因工資長期被拖欠,而且待遇與景德鎮市區以及浮梁縣差距大,3月23日在樂平中學門口拉橫幅、舉白紙抗議,高喊口號,要求同工同酬,補發績效工資。

海南一大學生死亡 家屬維權遭警察毆打

海南三亞學院法學院一名大二男生3月16日昏倒在宿舍,校方消極處理,導致錯過最佳救治時間,搶救無效死亡。事發後,校方推卸責任。家屬為孩子討說法,上訪維權,卻被警察抓捕、毆打。

江蘇訪民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網上求助

江蘇省常州市居民潘淑英,因房屋遭政府強拆而上訪維權,並因此成爲當局打壓對象。從2021年3月3日開始,被當地政府的雇佣人員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至今已經有700多天。3月23日,潘淑英在網上發文求助。

709案遭重判 胡石根刑滿後下落不明

北京異議人士胡石根,在2015年的「709大抓捕案」中被非法抓捕,並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七年半,3月23日服刑期滿,但一直沒有回家,家屬被告知耐心等待。直到24日晚間他仍然行蹤不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