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軍機在加拿大領空再擊落一不明物體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

美軍機在加拿大領空再擊落一不明物體

美國軍機在本國領空中擊落了兩個飛行物之後,2月11日,又在加拿大上空擊落了一個不明飛行物體。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當天在推特上說,這個飛行物體侵犯了加拿大領空,他下令擊落。加拿大和美國的飛機共同出動追蹤該物體,最後由美國的F-22戰鬥機,在加國西北的育空(Yukon)地區擊落。該地區鄰接美國阿拉斯加。

這是一週來,在北美上空被擊落的第3個此類物體,其中第一個擊落物體被證實是中共軍方的間諜氣球。

特魯多說,他當天下午與美國總統拜登進行了交談。加拿大軍隊將回收這個物體的殘骸,並進行分析。

美國制裁六個與間諜氣球相關的中國實體

前一天,2月10日,美國政府將與中共間諜氣球計劃有關的六個中國實體,添加到出口黑名單中。

美國商務部表示,這五家公司和一家研究所正在支持中共的軍事現代化,特別是中共軍隊的航空航天項目,包括飛艇和氣球。

被制裁的6個實體是:北京南江空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四十八研究所、東莞凌空遙感科技有限公司、銥格斯曼航空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廣州天海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銥格斯曼航空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中共間諜氣球上週飄過美國上空,在華盛頓引起政治憤怒,中共對美國及其盟國構成的挑戰成為焦點。

在制裁這6個中國實體之前,拜登政府官員已經承諾,會進一步限制中國可用來提升軍事和經濟實力的西方技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