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喚醒對神的信仰 牧師:信息非常強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5日訊】1月2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進行了加場演出。很多觀眾不僅喜歡精采紛呈的節目,更被演出背後的深厚內涵所打動。

主任牧師Dannie Hood:「是的,二胡。發出的所有樂聲以及各種情感,情感的變換,盡在一把二胡中。非常有衝擊力,我很喜歡,那是我的最愛。」

2023年1月24日,牧師Dannie Hood偕妻子、三個兒子還有女婿一起在美國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滑雪學校項目主任Theresa Eckert:「太精采了!我從未看過這樣的秀,我很高興我們來了。」

退休工程師Dan Eckert:「是的,所有演員如此靈活,舞蹈令人難以置信。」

2023年1月24日晚,滑雪學校項目主任Theresa Eckert(左)和退休工程師Dan Eckert(右)夫婦,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進行的加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裝修公司老闆Lluvia Arroyos:「非常震撼,能觀賞到如此有精神內涵的演出。演員們對節目傾注了愛,真是太美了。」

女兒Ximena Arroyos:「舞蹈演員們非常棒。我喜歡他們的服飾,喜歡他們表達情感的方式,將角色演繹得非常好。」

2023年1月24日晚,裝修公司老闆Lluvia Arroyos(左二)攜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進行的加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很多觀眾表示,演出充滿精神內涵,散發出善念,帶給人們希望。

Dannie Hood:「我非常喜歡演出的主題,神與創世主,宇宙的更新。作為基督徒,我們也是這麼認識神的。我認為演出的這一信息非常強大,以文化的形式通過神韻演出傳遞出來。是的,我認為非常有衝擊力。」

Lluvia Arroyos:「就我看來,這是我們所有人都應分享的價值觀念。」

Theresa Eckert:「我喜歡神韻舞劇。我學到了很多,非常感動。演出促使我想要去找一些,關於共產主義之前古老中國的書看,而且想要做些研究並一探究竟。故事非常吸引人,中國是一個美麗的國度。」

Dannie Hood:「演出還有爭取自由的基調。自由是多麼可貴,要有信仰的自由和自由表達的權力。」

Lluvia Arroyos:「在中國沒有信仰自由,或者說政府不會尊重你的信仰,甚至不拿你當人來對待,這怎麼能行!」

今年3月,神韻還會再回丹佛、夏安、科泉等城市。很多觀眾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與家人和朋友分享演出的信息。

Theresa Eckert:「看這個秀,票價的每一分錢都非常值得。真的很好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