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5日疫情爆料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6日訊】中國各地疫情嚴重,死者眾多,中共當局隱瞞真相。民間爆料顯示,醫院人滿爲患、殯儀館屍橫遍地。來看今天的疫情爆料。

中國舞蹈家趙青染疫平安夜去世

中國第一代舞蹈家趙青,12月24日因中共病毒去世。她的兒子用微信通知親友,並詳細敘述她去世經過,說週一她自感陽性,週二至週四連燒三天,週四晚恢復食慾,精神也開始恢復,但平安夜下午五點突然離世。她兒子說,她的肺可能全部燒爛了。

北京朝陽醫院一上午推出五六具屍體

12月23日,北京朝陽醫院急診搶救中心人潮擁擠,視頻拍攝者說,人們沒有地方坐,一上午就推出五六個屍體。醫生明確說,患者肺部感染嚴重,都是「白肺」。

無錫一殯儀館屍橫遍地

江蘇省無錫市一家殯儀館屍滿爲患。12月24日,網上一段視頻顯示,走廊和房間的地上都擺滿了屍體,視頻拍攝者說,全部是死人,走路放腳的地方都沒有,歷史上都沒有這樣的。

北京醫院急診 每晚死數十人

英國《金融時報》駐北京記者艾根拉姆(Anouk Eigenraam)12月23日在推特發文說,她親眼目睹北京朝陽醫院和海淀北醫三院急診人滿為患,每天約有500至700名病患湧入,部分必須吸氧的患者只能擠在走廊等候病房。有患者家屬告訴她,急診室裡一個晚上就有數十人死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