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洪水 數十人死亡或失蹤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1日訊】週日,委內瑞拉中北部,五條河流因暴雨氾濫,導致洪水和泥石流,造成數十人死亡或失蹤。目前搜救仍在繼續。

洪水挾著泥沙,衝入委內瑞拉的特赫里亞斯鎮,泥沙斷木覆蓋了屋舍和街道,廠房和農田嚴重破壞。

當地官員稱,至少22人死亡,52人失蹤,

據報,大約一千人的搜救隊正在尋找失蹤者。

特赫里亞斯鎮居民加林德茲:「我們需要幫助,請幫助救援,因為我們不知道是否有人被埋。我有一個兄弟失蹤,我們需要支援。這不僅是我的痛苦,也是這裡所有人的痛苦。」

特赫里亞斯鎮居民托瓦爾:「我們往外跑,水一下子就到了腰部,幾秒鐘之內就發生了,大水衝擊著一切,每個人都在跑,往屋頂上跑。」

近期,委內瑞拉的洪水、堤壩決口和山體滑坡,已經造成數十人死亡,數萬建築物受損。預計惡劣天氣還將繼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於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