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飄香二百載 慕尼黑啤酒節登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7日訊】德國慕尼黑啤酒節,受疫情影響,睽違三年後,將在9月17日回歸,持續到10月3日。這次都有哪些亮點呢?下面來先睹為快。

慕尼黑市長迪特·賴特:「很漂亮,正如你所看到的,熱情又回來了,我相信所有慕尼黑居民和客人,都期待再次參加慕尼黑啤酒節。」

大約500家啤酒廠、餐廳、烤魚烤肉店和啤酒大棚,將參加今年的啤酒節。有的啤酒大棚可容納上萬人。

霍夫布勞啤酒廠首席技術員烏茨:「我們的啤酒有明亮的金色,聞起來有蜂蜜、餅乾的味道,也有柑橘的味道,還帶有啤酒花的淡淡花香。」

期間,遊客還能欣賞到巴伐利亞民族傳統服裝、音樂、舞蹈和美食。

開幕式後第二天的大遊行也是重頭戲。男女老少身穿傳統服飾,五顏六色,光彩奪目。

連衣裙設計師和店主蘿拉·帕廷格:「所以,今年的色彩絕對是流行趨勢。我真的感覺每個人都非常渴望色彩,渴望富麗堂皇,當然也是為了慶祝,為了玩得開心,非常期待慕尼黑啤酒節。」

慕尼黑啤酒節始於1810年,為了慶祝巴伐利亞王儲路德維希與特蕾莎公主的婚禮。兩百多年來,民族傳統如濃郁的美酒,令人陶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於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