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來襲氣溫破百 南加民眾慎防高溫危害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8日訊】從上週末開始,南加州將再度迎接熱浪,部分山谷和山區的溫度將突破華氏100度。預計高溫將持續數日。

新一波的高溫熱浪來勢洶洶。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的數據,南加州部分山谷和山脈的溫度,已於週一(27日),達到華氏105度。

氣象局預估,乾熱天氣將持續到週二。其中,羚羊谷等地的週二最高溫將維持在華氏100度以上。洛杉磯市中心的氣溫,將在華氏92度左右。至於聖蓋博谷地區最高會在華氏95度。橙縣沿海地區最高溫則在華氏80度以下,內陸地區氣溫大約會在華氏82到87度。

另外,內陸山谷、山脈和沙漠的濕度將降至15%以下,面對高溫,火災風險恐將增加。

當局警告,民眾應避免將孩子或寵物留在車內。高溫暴曬下,車內溫度會急速上升,動物可能會在15分鐘內死於中暑。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